染染染染染青

对不起其实我是主角嬷
自设oc版精神分裂水仙女同三角恋(?)不定期放送中🌥️🌖!

你妈,博爱党太难了,露中是我心头好,独伊米英也好嗑,all耀让我冲不停,右露令我射无尽。苏沙好,好得不得了;米露妙,妙得嗷嗷叫。苏英为什么这么香?米菊为什么这么可?芋兄弟,好!Dover,好!西北风,好!软绵绵,好!好好好好我好不停,天天吃粮我快乐无比,遇见牛逼太太要扩列,兴冲冲问我可不可以,太太说:不行!我雷冷战!另一个太太说:不行!我雷右耀!另另一个太太说:啊不好意思,我不想在空间里看到这个相关,抱歉啦!

唉!太太们有什么好抱歉的呢!是我嗑的太多,只好泪洒太平洋。我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渣女罢了!

评论

热度(2)